切换到宽版
  • 广告投放
  • 稿件投递
  • 繁體中文
    • 594阅读
    • 4回复

    [求助]ZK9 ZK11系列玻璃镀膜容易脱膜是五分快三问题?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离线misery_
     
    发帖
    59
    光币
    5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09-29
    是不是跟基底和膜料配合有关?我用的是H4和Mgf2
     
    分享到
    离线zmd248
    发帖
    362
    光币
    707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09-29
    这两种材料容易水解,化学性能不好,周转要快,可以试试先磨边后抛光,或者在超声波清洗这一道下下功夫,改一下超洗工艺 $fQ'q3  
    1条评分光币+5
    光币 +5 热心助人,鼓励! 09-29
    离线ouyuu
    发帖
    331
    光币
    2230
    光券
    1
    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09-30
    温度和工艺条件。氟化物一般镀膜温度要求比较高。 aIklAj)=  
    另外氟化镁如果初期电流过大,导致一开始镀膜速率过高的话,牢固度也会受影响。
    离线knight627
    发帖
    74
    光币
    7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10-05
    这个需要说明镀前流程,成膜条件,脱膜状态,这两种材料我们经常镀膜也是MGF2和H4 从来没有出现这种情况
    离线misery_
    发帖
    59
    光币
    55
    光券
    0
    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10-08
    回 zmd248 的帖子
    zmd248:这两种材料容易水解,化学性能不好,周转要快,可以试试先磨边后抛光,或者在超声波清洗这一道下下功夫,改一下超洗工艺 aXyg`CDv  
     (2019-09-29 16:07)  dJUI.!hv;  
    s&Ml1 A:  
    我们超洗是IPA烘干 如何改进呢?
    快速回复
    限100 字节
    1.发帖,回帖请文明用语;2.切勿灌水,切忌多版面重复发贴;3.打击非法内容,病毒,虚假广告.
     
    上一个 下一个